close
  • 張韶涵(左)上「娛樂@亞洲」接受侯佩岑專訪。(圖/東風)
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張韶涵近日受家醜之苦,讓她形象大傷,進而影響到代言,因此傳出她曾打算以3千萬加上一棟房子「一次解決」與父母的糾紛,因此讓父母找上張弟溝通,沒料到爆發全武行,並延伸出張母控訴她欠稅問題,雪球越滾越大。


對於這些風風雨雨,張韶涵始終封口拒談,日前她特別接受東風「娛樂@亞洲」節目專訪時,吐露自己的心情,她表示自己的個性是比較勇敢堅強的,當沒有做錯事情時就應該選擇站出來。

不過,她也說:「很多時候,我選擇沈默是因為希望可以保護我的家人,並不代表我有做錯事情,如果很多事情都要這麼黑白分明,讓所有人知道的話,我覺得對家人是一個傷害,對我同時也是一個很大的傷害!」言談中也流露出對家人的不捨。

然而身為公眾人物的她,在遇到挫折時無法像平常人一樣去跟所有人傾訴,只能自己想辦法去修復,張韶涵有感而發的說:「經歷過很多事情之後,你才會知道誰才是站在你身邊,最愛你的那個人。」現在的她則更加珍惜身邊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